找回密码
 注册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搜索
会员注册须知本站二维码

安徽阮姓文化研究会两周年庆典于5.21日隆重召开

2016-6-21 03:10| 发布者: 阮少文| 查看: 256| 评论: 0|原作者: 阮俞古

摘要: 2016年5月21日,中华阮姓文化研究会暨阮氏商会在合肥召开期间,于下午2:30分隆重举行了安徽阮姓文化研究会成立两周年庆典,参加这次会议的既有来自省内外的阮姓宗亲,还有来自台港澳的阮姓宗亲,并且还邀请到了代表 ...
      2016年5月21日,中华阮姓文化研究会暨阮氏商会在合肥召开期间,于下午2:30分隆重举行了安徽阮姓文化研究会成立两周年庆典,参加这次会议的既有来自省内外的阮姓宗亲,还有来自台港澳的阮姓宗亲,并且还邀请到了代表阮姓郡望的陈留故地-------尉氏县政府代表,参会人数达六百多人。
     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安徽阮姓文化研究会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徽阮姓文化研究会还充实了部分人员(名单附后),会议决定发起建立安徽阮氏商会,在安徽阮姓文化研究会领导下开展工作,成立安徽阮氏商会筹备委员会(名单附后)。阮少文会长在安徽阮姓文化研究会会议上做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各位宗亲的付出!分析了宗亲工作在今后的发展方向,表示要坚定不移将宗亲事业进行到底!提出安徽阮姓文化研究会针对组织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宗亲互助提出具体的意见,并对这次会议筹备工作进行了总结。会后还在个人自愿的基础上组织部分宗亲前往安庆市枞阳县?(ǒu)山镇阮家享堂拜谒了唐镇江南大将军阮枞江墓及明抗倭名将阮鹗墓。
    会议还收到了来前来参会的各地宗亲代表赠送的锦旗、字画等贺礼,同时未能参会的宗亲也纷纷使用微信、QQ向大会带来他们的祝贺,在此,我们对他们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安徽阮姓文化研究会是第一次筹备承办这种大型会议,缺少承办大型会议的经验,加上天公不作美,遭遇阴雨天气,尽管我们没有怠慢任何一位宗亲和参会嘉宾的故意,可是在会议的接待、服务等许多方面出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甚至于有宗亲的情绪受到影响。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我们将及时总结经验汲取教训,在以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与提高。

附:一、安徽阮姓文化研究会新增人员名单
1、安徽阮姓文化研究会增设副会长名单:
阮永春(肥西)、阮济穷(无为县)、阮德流(桐城)
2、安徽阮姓文化研究会增设宣传部副部长名单:
阮海燕(合肥)、阮利东(合肥)、阮宏志(桐城)、阮平山(庐江)
3、安徽阮姓文化研究会增设联络部副部长名单:
阮仁贵(全椒)、阮飞扬(合肥)、阮红虎(枞阳)、阮仁忠(全椒)、阮道会(池州)、阮寒斌(枞阳)、阮智宝(滁州)
4、安徽阮姓文化研究会增设的顾问名单:
阮贞清(合肥)、阮宜高(枞阳)
二、安徽阮氏商会筹备委会员组成名单(按姓氏笔画为序):
阮  兵、阮  健、阮  玉、阮保山、阮长久、阮丹青、阮德红、阮德强、阮飞鹏、阮高峰、阮桂英、阮宏伟、阮洪泉、阮怀金、阮金龙、阮敬红、阮利东、阮仁超、阮仁高、阮善智、阮少文、阮守聪、阮堂银、阮腾飞、阮文武、阮五福、阮学根、阮永春、阮永渠、阮永霞、阮勇怀、阮玉军、阮玉权
(供稿:阮俞古)

DPP_0072.JPG
中华阮姓文化研究会秘书长阮干轩代表总会致辞祝贺

DPP_0074.JPG
宗亲代表赠送字画
DPP_0075.JPG
川南宗亲赠送锦旗
DPP_0076.JPG
苍南、河南、颖州宗亲组织赠送锦旗
DPP_0078.JPG
阮元后代赠送字画
DPP_0084.JPG
DPP_0083.JPG
安徽接受赠送
DPP_0085.JPG
赠送环节把会议推向高潮
DPP_0088.JPG
阮俞古宗亲宣读新增热心宗亲名单
DPP_0112.JPG
安徽代表表决
DPP_0090.JPG
DPP_0092.JPG
安徽会长向新当选的副会长颁发证书
DPP_0096.JPG
DPP_0093.JPG
DPP_0097.JPG
安徽会长为新当选的副部长颁发证书
DPP_0100.JPG
安徽会长为新增设的顾问颁发证
DPP_0102.JPG
新当选的副会长激动发言
DPP_0106.JPG
合肥宗亲阮永昌发言
DPP_0108.JPG
安徽会长发言并号召成立安徽商会
DPP_0089.JPG
通过成立安徽阮氏商会筹备会
DPP_0111.JPG
激动的宗亲在认真拍照
DPP_0140.JPG
安徽部分代表合影
DPP_0113.JPG
大合影

相关分类

返回顶部